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20-1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6: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5月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陈东鹏于报告厅组织进行“五四”期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生物工程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东鹏带领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其开展了更为深入的学习交流。接着,陈东鹏对目前疫情防控下同学们表现出的强烈爱院荣院情怀和担当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展现的有理想、爱学习、善创新、有活力、讲奉献的优秀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理想指引前路,以奋斗点燃未来,以奉献诠释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该班团支书积极动员同学们分享着此次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并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1891A9

2A472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且强化了我院学生作为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勇担大任的全面人才!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百团展华颜,新语纳群贤”社团纳新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寻北国风光,赏大美吉林”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