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百团展华颜,新语纳群贤”社团纳新大会

2022年05月07日 09:4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身才艺技能的平台,5月6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发展部在报告厅举行“百团展华颜,新语纳群贤”社团纳新大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57982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此次社团纳新大会正式开始。然后,主持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创办学生社团应具备的条件和学生社团章程。之后,主持人从不同方面给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创办学生社团以及加入社团对于自身发展的益处,包括锻炼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积累经验;培养兴趣爱好,展现自身才能;培养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合作能力等。接着,主持人从我院各专业优势点为大家提供可创办的社团类型的思路,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创办社团的兴趣。同时她还提到,我院各领导老师十分注重我院第二课堂、社团活动的发展,并将大力支持学生创办社团,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在最大程度上支持社团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到,社团可以聚集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人,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提升自己,希望大家能够成立更多社团,丰富校园生活。

1B4D3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普及了创办社团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创办社团的优点,提高了同学们创办社团的积极性,有助于营造一个轻松愉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732E3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21-3班开展“党团史我来讲”团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20-1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