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寻北国风光,赏大美吉林”文化交流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2:42  点击:[]

为进一步展示吉林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1日举办“寻北国风光,赏大美吉林”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成员建立QQ群,安排值班表,打印横幅,借帐篷,进行物资采办以及活动作品的收集,青年志愿者协会活策部进行活动策划,宣传部在QQ上进行宣传,媒体部在微信、微博上进行宣传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场地搭建及装饰。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介绍吉林省文化,同学们观赏有关吉林的手工作品,照片等,感受吉林的文化魅力。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部拍摄活动照片。活动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清理活动场地,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统计合格名单,发放PU分。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广泛支持,同学们参观后一致表示:作为肩负着历史重任的新青年,应该尊重文化差异,了解不同文化,丰富自我知识,开阔自我眼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吉林省文化风俗的了解,也促进了同学们审美能力和水平的提高。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20-1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