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01日 19:41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于2022年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首先向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片段和讲话的视频并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此次考察的背景和意义。我院2018级各班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此次班会,各班班长向同学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之中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的坚持展现青年风采。

在2019级班会中,各班班长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之中将加倍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我院2020级各班班会上,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之后备受鼓舞,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投入专业实践、社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之中,发挥青年力量。

我院2021级同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要更加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和学习目标,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班会完满结束。同学们不仅领会到作为青年应立足时代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脊梁,而且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要勇毅前进,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寻北国风光,赏大美吉林”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毕业联谊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