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毕业联谊篮球赛

2022年04月30日 18:08  点击:[]

为表达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4月29日晚上7点,生物与食品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毕业生联谊篮球赛,我院学生积极均参加。

3B256

比赛开始之前,由裁判宣布比赛规则,提出比赛注意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十分投入,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越战越勇。他们带球、运球、投球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赢得围观同学的一阵阵喝彩。场下观看比赛的观众情绪高涨,纷纷为他们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公平性和连续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和观看的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3B256

本次毕业生联谊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还为我院各年级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殷切祝福。

68751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实验室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