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领略生物特色,劳动创造未来”生物知识竞赛初赛

2022年04月15日 20:28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钻研生物专业知识的兴趣,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生物知识面,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素养,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举办“领略生物特色,劳动创造未来”生物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时间为30分钟。参赛选手全部入座后,工作人员开始发放试卷,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拿到试卷后,按要求认真作答,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答题之中。比赛题目围绕生物知识展开,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四部分。大家面对试题沉着冷静,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自己丰富的生物学相关知识进行作答。经过半个小时的答题后,同学们陆续交卷,有序离开考场,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比赛结束后,学习部成员对比赛结果进行了统计并公布在活动交流群中。

本次生物竞赛初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科学素养和学习生物的兴趣,更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物文化氛围,使我院学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大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动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1级各班召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以歌颂党恩,献礼二十大”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