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以歌颂党恩,献礼二十大”歌唱比赛

2022年04月14日 18:46  点击:[]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2年4月13日晚,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操场举办了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生物与食品学院部分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比赛。

80234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上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包括选手的演唱顺序,评委的打分规则,以及对选手的评分要求。接着,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演唱。他们唱歌时情绪饱满,有的歌声婉转清丽,让人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场景;有的歌声激情高昂,展现着他们洋溢的青春热情;还有的把情绪放到歌声中,表达着对歌曲的热爱。选手们真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引得观众与他们一同歌唱,现场歌声与掌声交织在一起,谱写成一曲华丽的赞歌。生物与食品学院朱震杰书记、周庆峰院长、丁波莉书记和丁蓓导员的到来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也一展歌喉,献上了自己的歌曲。丁导员与同学的合唱,体现了师生之间和谐愉快的相处模式。最后,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选手的演唱进行打分,然后进行汇总。

74201

4E0CE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唱歌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领略生物特色,劳动创造未来”生物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