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初赛

2022年04月08日 19:09  点击:[]

为进一步对基层团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基层团干部思想理论和政治素质,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8日在院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初赛。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的“微团课”展示围绕党史国情、团情团史、基础团务、建团100周年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参赛作品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参赛人员各班团支书讲解时都以创新为载体,运用丰富的情感、融合时尚、新媒体等元素,展示出自己对微团课的理解,完美的达到了内容形式贴近青年,利用PPT中的音视频等多种形式结合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以小见大,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彰显了我院青年基层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将选出六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

本次初赛圆满结束。本次微团课大赛的开展,不仅扩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增加了基层团干部对团组织的认同感,还展现出青年基层团干部的良好风范,有利于推进和活跃我院基层共青团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1级1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