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1级1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21: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2022年4月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1级1班积极响应我院号召开展劳动周大扫除活动,共有3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动物科学21-1班班委安排了本次活动的具体事宜,为同学们分组、划分劳动区域、分发劳动工具。分组后,动物科学21-1班学生分工明确,有的清洗设备,有的拾捡垃圾,有的铲杂草,有的运杂物,卫生打扫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同学们积极、认真地打扫过后,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劳动结束后,动物科学21-1班班委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在校园内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时刻保持校园、教室环境整洁优美,还要注意劝导、监督自己与同学,保持好校园的清洁卫生,争做校园清洁的卫士。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认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