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趣味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23:01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5日下午在睢阳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趣味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准备各种活动用品,为本次活动做足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项目趣味性十足,形式多样。趣味活动共有七个环节,分别是:动作接龙、123木头人、踢毽子、扔沙包、老鹰捉小鸡。有的需要同学们步伐一致,配合默契;有的需要同学们充分投入,集中精力;有的活动量较大,充分锻炼了身体;有的充满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有的紧张刺激、胜负分明,有的共同协作、团结共赢。活动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同学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同时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有效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初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广场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