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2022年04月09日 10:54  点击:[]

应团省委《关于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通知》文件要求和本学期工作计划,生物与食品学院决定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并于4月9日中午12:30在院报告厅进行各团队的PPT演讲工作。

各团队项目伍负责人在生物院报告厅讲解自己的ppt,并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门进行组织与记录工作。

在创新创业类项目中,1.“宠爱一生---宠物电子设备与APP”项目成员,就未来宠物饲养可通过佩戴动物运动项圈这一方向展开介绍。2.“AI智能乐购车---开启智慧购物新时代”项目成员就疫情期间线上购物方向展开介绍。3.“植物的‘脑白金’---贝莱斯芽孢杆菌生防制剂”项目成员,就益生菌提取的代谢物质剂对当下农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展开介绍。各团队的答辩之精彩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以创新创业热情展现我院学生强担当、重实干、勇做为的优良传统。

本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1级1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