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活动

2022年04月10日 22:03  点击:[]

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各部门间的感情,增强各部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合作交流,同时缓解各部门成员的工作压力,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9日晚上六点在本院报告厅举办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各部门大一大二大三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首先对来到此次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感谢同学们在工作中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玩得尽兴。

接着,报告厅幕布开始轮播各部门精心制作的自我介绍以及对大二大三学长学姐的祝福视频。视频放映结束后,一段舞蹈串烧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表演训练已久的节目。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的精彩演绎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同学们欢笑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11084C

107E41

各部门节目演罢,现场玩起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18级、19级、20级团委学生会主席黄佳翔、朱德良和孙政被选中表演节目。朱德良和孙政分别演唱了一首歌曲,黄佳翔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将全场的气氛拉到顶点。终于,活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各部门轮流上台给大三学长学姐颁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缩短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印象和交流,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我院和谐温馨、团结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走进自然,感受生物之美”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