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走进自然,感受生物之美”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17:44  点击:[]

为了更好的展示校园春色,让同学们感受到自然里的生物气息,激发同学们对生活和大自然的热爱,同时给生物与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创作平台,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4月6日举办"走进自然,感受生物之美"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活动举办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联系办公室申请pu活动,建立活动群,编写活动通知,发布活动公告并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初期,同学们也对此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踊跃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符合主题的作品并上传到相应链接。活动后期,活动负责人审核并统计参赛成员电子作品的合格名单。由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选出获奖作品。本次活动合格名单和获奖名单将发布到办公室和活动群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生物与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使同学们享受到了创作带来的魅力,丰富了我院第二课堂的文化生活。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复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