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学生清扫校园

2022年04月03日 22:30  点击:[]

为了创建一个整洁,舒适的教学环境,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学生于2022年4月1日在校内进行了大扫除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安排了本次活动的具体事宜,并为同学们分组、划分劳动区域、分发劳动工具。分组后,同学们积极与其他组成员配合,纷纷表示要将清扫校园落实到位。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手中的工具,清扫路两边的垃圾,在花坛中翻找纸屑、矿泉水瓶、塑料垃圾,分工协作,十分细心。“弯腰、拾捡、装放”简单的动作,成为校园一角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不懈的努力,清扫区域的环境均有了很大的改善。看着装的满满的垃圾袋,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充满了成就感。大家不仅将自己负责的区域处理妥当,而且还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积极帮助其他区域的同学清扫落叶、处理垃圾。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教学环境变得更加干净美好,令人向往。

本次清扫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校园服务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为建设平安快乐、和谐美好的校园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广场舞活动 下一条:“抗疫不出门,校园欢乐多”-2020级动物科学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