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抗疫不出门,校园欢乐多”-2020级动物科学团建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6:55  点击:[]

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压力,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2022年3月27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2020级1班全体成员乘坐校内班车到梁园校区组织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2C235

活动前期,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制定团建活动方案,规划具体内容,为本次团建活动做充分的准备。活动期间,精心设计的团体心理拓展和游戏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进行各种互动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尽情展示自己的活力与热情。“运动知识小课堂”、“口是心非”、“猜字谜”等趣味游戏,让美丽的校园变成了友爱互动的游乐园。游戏中大家配合默契,各显神通,玩的不亦乐乎。当然,游戏之余,大家都敞开心扉,一起聊天,分享生活和学习中的趣事,增进彼此的感情。

2812B

按照防控要求,高校实行常态化疫情管理,隔离病毒却没有隔离爱。动物科学20-1的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情感纽带,丰富了学生的知识,还构建了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有效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使他们尽情享受同窗相伴、默契合作带来的快乐。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学生清扫校园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有我述”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