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有我述”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3:49  点击:[]

为推进“安全文明卫生月”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同时为了展现当代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有我述”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本次海报设计活动围绕“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记心中”两大主题。参与者可从宿舍校园卫生、节约粮食、光盘行动、防电信诈骗、校园消防安全、拒绝校园暴力等方面进行设计。活动发出后就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并递交精心设计的作品。这些所交作品种类丰富,构思新颖,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创新意识。作品收集完毕后,活动成员将手绘版海报张贴于本院院门口进行展览,电子版海报则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安全文明卫生意识,使安全文明卫生意识深植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具绘画特长和爱好海报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对“安全文明卫生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同时,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丰富了我院第二课堂文化生活。

上一条:“抗疫不出门,校园欢乐多”-2020级动物科学团建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春意盎然,缤纷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