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14:47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科普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同时有效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2021年12月16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于我院报告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陈东鹏进行主讲,我院学生均积极参与。

6C3A9

活动伊始,陈东鹏点明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我院对有关疫情防控的计划:加大对疫情的防控力度,落实防疫情况,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最后,陈东鹏书记简要解释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介绍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方法,呼吁同学们从生活小事做起,配合学院工作,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4FEF4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但落实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升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前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