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12月17日 19:11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中午在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陈东鹏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均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校园网贷的危害,提醒大家谨慎网络交友,不要落入网络陷阱,并鼓励大家理性消费,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通过正规途径获取帮助。同时他强调要时刻提防传销组织的骗局,不要轻易相信中介机构,也不要轻信外地高薪上岗的许诺。然后,他着重强调同学们放假离校时要注意寝室断电,在返家路上应当注意做好防疫安全措施,保护自身安全,加强防盗、防骗的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安全知识,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促进了广大学生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宗教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