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前动员会

2021年12月11日 12:36  点击:[]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2月11日上午在院报告厅开展2021级“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前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宋艳军主讲,全体2021级学生均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宋艳军表示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对自己一学期学习成效的一次鉴定,它的意义旨在让同学们查缺补漏,取得进步。因此同学们要牢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塑造良好大学生形象,共同创建纯洁公正的生物与食品学院良好作风。接着,她再次强调,同学们要珍惜最后的复习时间,把握好考点、熟悉书本,多加巩固。同时,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无论是在寝室、图书馆还是教室中,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宋艳军与在座学生交流互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为营造我院良好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传达了老师对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时的要求和期许——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的考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良好品德。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