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12月17日 23: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宿舍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陈东鹏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会议。

1127B

会议伊始,陈东鹏首先向大家表明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对近期宿舍的主要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不能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要求,同时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矛盾要及时解决,共同营造宿舍成员之间的良好关系。接下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李怡涵就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并表明各宿舍成员要遵守《生物与食品学院宿舍安全十二项纪律》、熟记《宿舍检查扣分明细》,指出相关部门成员需定期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对大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进行没收,对违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并扣除量化分。最后,陈东鹏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要加强安全用电的意识,切实做好冬季寒假前的宿舍安全工作。

9B73

9A1B

D5A8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学生提高了宿舍安全意识,树立起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还为创造干净、卫生、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宗教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