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2年03月08日 14:56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我院一年一度的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形成长效机制。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和疫情防控检查。

丁波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不仅要保证宿舍的清洁卫生,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各位辅导员老师勉励自己的学生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教室、宿舍、校园内都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的意识,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融洽了师生关系。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会 下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