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宗教知识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21: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国家宗教政策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价值观,提高学生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2021年12月17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于本院报告厅开展宗教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陈东鹏主讲,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116B20

106041

首先,团总支书记陈东鹏围绕中国主要宗教、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宗教基本政策与法规、宗教与教育四个方面的基本知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宗教的产生、发展及其本质与社会作用,并引导同学们形成对宗教的基本态度和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向大家普及宗教方面的基本知识。随后,陈东鹏带领大家了解了我国的宗教政策及规定,同时强调要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明晰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增强我院学生自身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F0D87

F36DC

本次宗教知识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进一步提升了对宗教的认知水平,还增强了其法制观念,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