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19:1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1年11月2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政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明确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职责,并以近年高校学生会出现的机关化、行政化、娱乐化、官僚化等不良风气的典型案例为警示,针对“圈子等级”“精致利己”等不良现象严肃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自查整改,警示所有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的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此外,作为学院联系同学们的桥梁,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应积极主动完成学院常规管理工作,拥有集体荣誉感和奉献意识,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还提高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第十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