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动员会

2022年03月24日 19: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要求,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3月24日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通报了近期我国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他强调:作为团委学生会干部应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让团旗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高高飘扬。他提醒大家认真贯彻好日常防疫宣传,坚持正确导向,关注官方媒体的疫情报道,不信谣不传谣,合理科学地面对疫情。参会的学生会成员均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作为学生干部,大家一定会起到带头和监督作用,规范自身言行,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力争用青年的担当与热血浇筑出一座坚实的防疫墙。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院团委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还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进一步认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