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汇报交流会

2022年03月24日 22:09  点击:[]

为总结近期工作,促进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积极发展,更加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2022年3月24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汇报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成员组织考勤。考勤完毕后,各部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计划。会议中,孙政提到各部门应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对待团委学生会工作,增加责任意识,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保证每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孙政也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举办活动时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鼓励各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多举办各式各样特色活动,加大活动的创新程度,充分调动学生活动参与积极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过去几个月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为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