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23日 08:21  点击:[]

3月2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17位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着眼于学校生活的多个方面,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校园生活服务情况、校园文化活动等问题轮流发言。经过前期认真准备、深入思考和积极调研,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实事求是、务实可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举措也进行了介绍和梳理。

周庆峰院长指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学院加强沟通、增进理解,胸怀大局、坚持自律。

党委书记朱震杰总结到,对本次座谈会效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召开学生座谈会对于听取建议、了解思想、增进沟通等方面的作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展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通过多种正当有效的渠道反映心声。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学院各项政策背后,全心全意为同学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扩展了学院直接听取学生意见、完善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平台。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