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2022年04月12日 20:00  点击:[]

为了做好学校全封闭状态下学生管理工作,2022年4月1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朱震杰,院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留校值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首先,为进一步丰富全封闭管理下学生校园生活,全面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朱震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会总结,创新工作方法。二是深入学生中去,做好调研。三是结合专业特色,抓好落实。朱震杰要求学工队伍要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学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牢固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

丁波莉接着传达了本周学生工作内容:

1、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统计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

2、组织各年级召开“以案促改”疫情防控推进会,用案例警醒教育和引导学生,严守各项纪律,提高思想认识

3、持续推进集体劳动月活动,弘扬劳动精神。

4、继续做好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5、组织好学生相关体育赛事,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6、持续组织开展好系列团学活动,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丁波莉强调避免形式主义,增加工作成效,牢牢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为我院下一步学生工作健康稳定开展打好思想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