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30日 09:47  点击:[]

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022年3月29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朱震杰,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陈东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张美芸,2019级辅导员刘海滨,2021级辅导员丁蓓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首先,朱震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和“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

丁波莉接着传达了本周学生工作内容:

1、 做好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相关总结。

2、 组织各年级召开“师生合力、同心抗议”主题班会,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3、 组织安排好全院师生每周五核酸检测工作。

4、 做好“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先进集体及文明学生的评选工作。

5、 做好我院2022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6、 切实做好疫情复杂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7、 继续推动我院劳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8、 督促做好大一、大二学生校园跑活动。

9、 传达《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确保“公开、公平、公开”推荐。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丁波莉与大家分别进行了交流。丁波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以便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