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会

2022年03月08日 22:09  点击:[]

为落实生物与食品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3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于本院报告厅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芸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团委书记陈东鹏出席、各班班委及寝室长均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简单指明了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安全文明卫生动员会对于调动同学们参与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积极性和进一步扩大安全教育宣传范围的重要性。随后,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芸介绍安全文明卫生月具体的实施细则及实施方案。她提出,我院将依据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本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并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时应做到活动有计划、有落实、出成效。同时表示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共同创建更加安全文明卫生的学院环境。最后,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恪守本分,杜绝“官僚主义”,严格规范自身日常行为举止,发挥干部职责。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顺利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奠定了基础,而且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