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18日 08:47  点击:[]


6月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副院长韩进诚一行赴驻马店市泌阳县,与泌阳县一高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泌阳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常务副县长陈东、副县长杨广礼、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吕涛,以及县教育局、泌阳一高的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及挂牌仪式。会议由泌阳县常务副县长陈东主持。

郭洪波对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朱震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支持泌阳发展表示感谢。吕涛介绍了泌阳县教育系统的基本情况,泌阳一高校长吕国民介绍了泌阳一高的具体情况。

随后,韩进诚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以及所属生物与食品学院的具体情况。朱震杰对泌阳县委县政府对商丘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这些年发展的成就,尤其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取得的累累硕果。希望泌阳学子踊跃报考商丘师范学院,并表示学校一定不负所托,为泌阳培养出立志为家乡发展拼搏奉献的优秀学子。

朱震杰还表示,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一定大力支持泌阳县发展,尤其是要坚持科研服务社会的理念,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泌阳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双方就科技成果应用以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韩进诚代表商丘师范学院与泌阳县一高校长吕国民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朱震杰和郭洪波为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泌阳一高揭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志愿服务大讲堂”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李建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