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志愿服务大讲堂”

2022年04月15日 22:44  点击:[]

为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磨练自己的意志,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2022年4月14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观看了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共同开设的“志愿服务大讲堂”,此次的直播是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专场,以“到西部去”为主题。我院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讲堂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同学们在宿舍通过B站、微博、微信视频号三种观看直播。本次讲堂主要是由主讲嘉宾李雨昂、李洪彩、康杰、胡英达、张烁与大家分享关于西部计划的故事、心得和思考。主讲嘉宾分享其在西部的奋斗经历,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许多人表示希望以后能去品尝西方甜美的瓜果;能感受在沙漠中奔跑打滚的自由;能感受那一望无际的广阔与深情。“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毕业生表示,将来要像那些西部志愿者们一样积极加入志愿服务,发挥自己的精彩和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直播的观看提高了我院青年大学生到西部、到基层贡献力量的意识,鼓励了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张箭率队赴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