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年12月30日 22:25  点击:[]

2015年12月19日,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河南省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1号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副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张书松教授,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李奎教授,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秘书长、河南农业大学刘忠虎教授,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副理事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闫永峰教授,以及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全省八所高校和协办单位的近30位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教授接见了与会专家代表,副校长徐茂田教授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会议由闫永峰教授主持。

在会议开幕式上,徐茂田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我校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本学会为平台,各相关单位加强联系、扩大交流,促进本学科的发展;也相信此次会议必将对我校动物科学学科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也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发展!

会上,张书松教授、李奎教授、刘忠虎教授分别汇报了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在河南郑州承办2016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术研讨会”的申办过程和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会议讨论了《关于承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术研讨会的方案》,拟定了大会筹备、学术论文提交和会议宣传赞助等方案。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闫永峰教授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必将提升我校的影响力,促进我校的转型发展。

上一条:思政部李金凤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