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2015年12月30日 22:25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宣讲会,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正源公司陈建成董事长、陈村年总经理、贺明星总经理、刘俊美经理,以及动物科学专业的全体老师。

韩进诚老师首先介绍正源公司领导。在现场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源公司陈建成董事长用生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各位老师、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详细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发展状况,并向同学们解答了各种就业方面的问题。整个宣讲过程中,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使广大师生学到了许多课本外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今后专业学习的兴趣。

我校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阶段,邀请企业到学校宣讲,做到校企合作,使同学们学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为以后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今后,动物科学系将会继续邀请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专场报告会。

上一条: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振龙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