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思政部李金凤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题报告

2016年07月05日 11:21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校思政部李金凤教授应邀在学院报告厅为生命科学学院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闫永峰主持。

报告会上,李教授以《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和内涵》为主题,从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两学一做”要常态化、制度化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及实践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李老师指出,在目前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社会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解决,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也需要提升,这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重要基础、把学习系列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把二者结合起来。李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不同时期的党员标准,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就如何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问题,要激活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要重新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回归党的优良传统;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闫永峰院长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认为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经据典,信息量大,增强了大家对“两学一做”科学内涵的正确理解和全面认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丰富了师生的理论知识,提升了理论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大家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目标上来,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四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