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检查指导生物与食品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7:03  点击:[]


为深入掌握实践教学整体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更好地实现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组于4月21日下午深入学院开展了实践教学及教学质量免检教师专项检查工作。院长周庆峰,教学办公室王笑寒主任和米冬茜老师陪同参加。

教学督导组的各位专家重点抽查了2017级毕业生的教育实习、专业实习;2020级的认知实习;2018级和2019级的集中实践开展情况,详细的对实习方案、实习鉴定及实习总结原始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同时,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的严谨性,抽调了我院推荐人员近三年的试卷、指导实践教学、教案、课件、教学大纲及作业批改等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的督查。

最后,教学督导组张志宏组长指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不断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是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也是开展专业认证的重要支撑。同时,督导组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周院长表示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一流本科建设要求,打造“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的“产学研创相结合、教学做练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育模式,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的提质工作。



上一条:​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