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2021年05月24日 17:21  点击:[]

为提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增加社会阅历,扩展就业方向。2021年5月1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生物院报告厅开展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宋旸老师,徐园园老师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全体同学。

55274

5C1FA

会议伊始,由宋旸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历程,宋旸就其公司企业文化、企业架构、生产基地布局、营销网络等方面进行介绍,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安井公司的独特魅力,随后,宋旸老师就其产品品类、知识产权专利、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行业排名第一的发面制品,以及明星产品——菜肴制品。安井公司“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和经营理念广受好评。在交流过程中,宋旸老师向其公司询问了招聘岗位及薪资方面等问题。针对食品专业的培养岗位有质量检测、生产管理、技术研发、人事行政等方面。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速冻食品是社会发展趋势,安井公司向同学们展示了较为先进的生产理念。最后,宋旸老师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实习方面,研究方面及就业方面进行多项了解,合理选择。

3D936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宣讲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接触了解了目前社会就业情况,了解了所学专业在经济建设中的地位、作用和发展趋势,增加了对专业学科范围的感性认识。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教学质量评估暨教研会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检查指导生物与食品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