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生物科学系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工作动员会

2021年03月30日 08:32  点击:[]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于2021年3月29日中午12:30,在生物与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由生物科学专业各班班主任、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的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工作动员和部署会。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首先,郑主任,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传达了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和重要意义,并指出,师范专业认证,目前是我院、我系的首要任务,时间短,任务重,大家须细化分解任务,统筹学生会、团委、班委等多方力量,齐心合力,围绕“一践行,三学会”,高标准地完成,全面提升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综合素养,保障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四个年级9个班,对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分解。2017级班主任徐亚军老师,就学生的“三笔字”教学技能大赛和毕业生优秀论文评比作了安排;班主任王玉玲老师,负责2018级学生的考研经验交流会;石贤萌、邵璇和钟华明三位班主任,和2019学生一起商讨了师范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和宣传的方法和途径;张庆琛和任宁宁两位班主任,对“师德师风”演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峰老师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对校园植物挂牌、动植物标本大赛和师范生才艺展示等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把各项活动落到实处,为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检查指导生物与食品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郭文佳检查指导生物与食品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