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赴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2019年12月25日 15:09  点击:[]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2019年12月17日,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95名学生,在系主任郑爱珍、班主任王玉玲、专业教师韩霜的带领下,奔赴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周长发和郭志刚两位副院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两位院长,通过PPT,就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设置、主要科研成果和研究生招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师生针对考研方面提出的若干问题。

接着,周院长、郭院长、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我校优秀校友来珊珊、生科院在读博士生、我校优秀校友张伟一起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实验室,见识了先进的实验仪器;探访了江苏省面积最大、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珍稀动植物博物馆,了解了标本制作的方法,学习了标本分类及储存等知识。

周长发院长性格的爽朗,郭志刚院长治学的严谨,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的实力……,都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行,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学生们进一步的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赴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 下一条:“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学生物 工作坊师生共筑教育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