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学生物 工作坊师生共筑教育梦想

2019年12月09日 10:23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在商丘师院教育学院405教室里,窗外寒风习习,室内暖意融融,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学生物工作坊的师生们,与中原名师都娟老师进行了一场有关教育梦想的约会。

这是一场有温度、有温暖的约会。主讲人都娟,中共党员,濮阳市第七中学副校长,“国培”讲师团成员,河师大“未来名师班”校外导师,河南省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曾获全国实验教学能手、国家级优质课教师、中原名师、河南省人民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十大师德标兵、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班主任、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技术标兵、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十大年度教育新闻人物等殊荣。

都娟老师在课堂上和师生们分享了品尝教育幸福、让学生疯狂喜欢生物课、课堂上落实核心素养以及与志趣相投者一起追梦等一名初中生物教师的成长故事。

商丘市第一中学、中学生物工作坊张苗闪老师说:真没想到作为在一线工作的中学生物老师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都娟老师给每个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只要努力勤奋,每个老师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工作坊、生物科学专业17级的同学们也感慨万千,都娟老师的成长之路,也给每一个在校师范生指明了今后学习和工作努力的方向,满满的正能量。

让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要向都娟老师学习,争做有思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赴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省级教学名师刘福林工作室举办生物科学专业青年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