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赴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

2019年12月25日 15:19  点击:[]

为了开阔学生们的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12月18日,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95名学生,在系主任郑爱珍、班主任王玉玲、专业教师韩霜的带领下,奔赴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

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江苏省示范初中,南京市首批小班化示范初中,国际启发潜能教育南京研究中心会员学校,南京市首批智慧校园。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主倡“团结、拼搏、求索、奉献”的精神,致力推行素质教育,让不同层次和不同特长的学生发挥潜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章磊副校长代表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欢迎大家的到来,给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生物老师滕泉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充满乐趣的生物课,让大家学习了生物学专业知识,了解了中学生物课的内容和对知识点掌握的要求,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想做好生物学科的引路人,不但要有扎实的生物学专业知识、过硬的实验操作技能,而且还要有能把专业延伸到教室之外阵地的能力。

最后,会议主持人赵艺桐老师和生物老师滕泉灵,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学生物教师应必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对学生们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举办2017级教育实习III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赴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