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动物科学系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1年09月08日 09:38  点击:[]


2021年9月6日下午,动物科学系在院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动物科学系2022届本科生专业实习I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施传信老师主持,全体动科系老师及毕业班学生参会。

首先,施传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计划安排和实习纪律;宣布了实习小组成员和的指导教师分配情况。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之后,施传信强调了本次实习的根本目的是实现知识、能力、素质三个方面整体提升,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多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创新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号召同学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实习共分为五个阶段,自2021年9月6日(星期一)至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共4周时间。实习总结鉴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动员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投身专业实习的精神,鼓舞了士气。通过专业实习,可以提高学生应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能力,明确学习方向,增进专业情怀,为今后的实习及毕业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王冠供稿)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召开新学期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