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02日 10: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22年3月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朱震杰,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陈东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张美芸,2019级辅导员刘海滨,2021级辅导员丁蓓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为迎接省委巡视工作,朱震杰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建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突出问题,他指出,坚持把巡视整改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紧抓不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结合上次巡视整改意见,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工作纪律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到按时上下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丁波莉首先传达了《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根据学生申请转专业的情况,本着满足学生个性发展,扩大学生学业选择自主权,她要求,一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本学期学生的转专业工作;接着,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目标一致、互相协调,确保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她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提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和学生的考研调剂工作,争取我院在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