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08日 10: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22年3月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陈东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张美芸,2019级辅导员刘海滨,2021级辅导员丁蓓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丁波莉做了如下工作安排:

1、 认真学习《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安全文明卫生月相关活动的开展。

2、 认真学习《学生处(学工部)2022年工作要点》,做好我院学生工作部署。

3、 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转专业线上审批和纸质材料上报工作。

4、 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5、 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6、 做好2022年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

丁波莉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做好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希望大家持续做好学生工作,牢固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继续强调学生工作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立德树人”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确保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扎实开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