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2月23日 17:12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2022年2月2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朱震杰,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陈东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张美芸,2019级辅导员刘海滨,2021级辅导员丁蓓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朱震杰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落实主体责任,要以学生安全返校为前提,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以便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丁波莉传达了《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有关安排的通知》,并针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动向、健康状况,根据实际情况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