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选拔赛

2024年03月10日 22:09  点击:[]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9日下午一点在我院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三创赛”生物与食品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贾璐瑶、王若凡、马思彤、苏泓娟四位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开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比赛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各参赛团队代表人依次进行上台演讲。本次比赛共有“绿源之地”、“知‘香’学子”、“变废为宝”、“‘莓’好未来”、“点亮人生”、“‘薯’地寻宝”、“玉米甲冕”、“生物肥料”、“领‘菌’者”、“食光”十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在答辩过程中,团队代表通过幻灯片对团队项目的“产品特性”、“产品优势”、“市场定位”、“运营成果”四个部分进行详细介绍。在每个团队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团队代表进行提问和点评,面对四位评委的提问代表们对答如流,并且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

1CB8D

33F53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的创新创业项目的规划能力,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帮助了参赛同学改正不足之处,有利于培养更多的优秀团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宣传防诈骗,构建安全网”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