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宣传防诈骗,构建安全网”主题教育会议

2024年03月10日 23:12  点击:[]

为切实落实好省平安校园建设、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工作要求,提高学生防范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10日在我院报告厅召开“宣传防诈骗,构建安全网”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浩鑫主讲,我院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田浩鑫就当前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重要性。接着,田浩鑫借用PPT分别从诈骗的类型介绍、如何确定是诈骗、诈骗的处理对策和防诈骗知识宣导四部分内容展开论述,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些不法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及应对政策。最后,田浩鑫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谨防诈骗,避免受骗导致损失。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诈骗形式与手段,掌握了必要的防范技能,而且还增强了其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我院构建“安全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