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08日 14:40  点击:[]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8日在1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丁波莉详细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通报了今年各专业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最后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提出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目标、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

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将工作部署落实好,重视高质量就业;二要认清形势,学院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协同发力;三要主动作为,人才培养方案要实时匹配就业形势,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文明卫生月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