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动员会

2023年07月06日 20:44  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生物与食品学院于7月5日在我院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和留校学生住宿要求、学习督促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要求和强调,同时要求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并对留校同学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住宿安全,财产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电线,不留宿外来人员,注意饮食安全,不吃“三无”不洁食品,注意实验安全等;二要严格落实请假销假、钉钉定位打卡制度;三要科学规划假期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与家长和老师们保持信息畅通,留校期间遇有困难和诉求及时与辅导员、和值班老师反映。

本次安全教育暨动员会让暑期留校考研和做实验的学生了解了暑期留校的有关管理规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稳固了学生的信心,高涨大家的学习热情,传递了良好的学习风气,留校学习进行时,师生同在,为留校学子保驾护航。

参加此次会议的留校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增强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坚定留校学习信念,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