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爱心传递,共享书香”毕业季捐书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5:20  点击:[]

为了更好的利用图书资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学院门口,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共享书香”毕业季捐书活动,现已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捐赠书籍40余册。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形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也为我院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希望在这次活动中,毕业生们的慷慨捐赠,可以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传递书香情,借着这一本本的书籍,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在毕业季留下属于自己的脚步,封存那段始于夏季,又终于夏季的故事。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难忘师恩”拜访恩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