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难忘师恩”拜访恩师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0:01  点击:[]

五月的校园有收获的喜悦,也有离别的味道,更洋溢着感恩的温情。在这个灿烂的季节,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了“难忘师恩”拜访恩师活动,拜访尊敬的老师,向其道一声感谢并留影。

毕业生拜访了众多任课教师、指导教师和奋战在一线的教辅人员,同时也将心意送往学院各办公室,感谢各位老师四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帮助指导。

一束束鲜花,一张张卡片,礼物虽轻但情深意重。每一朵花都满含着学生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也见证了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每一张卡片都记录着学生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也凝聚了一生难忘的师生情谊。分别在即,但是毕业生们一定会记得,在这个承载着欢声笑语、理想信念的校园永远会有老师在他们高飞远行的道路上默默祝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爱心传递,共享书香”毕业季捐书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同寝、同心、同学情”拍照留念活动

关闭